返回

我链通了万界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唠叨一下(第1/1页)
首页 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目录


搜索,用户注册与阅读记录,书架等功能重新开放

百度搜索新暖才文学网,即可找到我们,网址为拼音缩写https://www.xncwxw.me
(前面加https,http可能无法访问),
即将改版,更多精彩小说请点击"首页-分类-其他小说"

书架功能已恢复,可注册登录账号

    今天是翠竹生日。

    每年到了这个时候,父母都会打电话给我提醒一下。

    今年提醒的稍微晚了点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间,翠竹也是快奔三的人了。

    回想起十八岁那年生日,翠竹在出租屋里,吃着方便面,咬着牙流着泪告诉自己。

    你以后可千万别在这么寒酸。

    这么些年过去了,翠竹好像变的更好了一点,又好像还在原地踏步着。

    今年的生日还是如同十八岁那年,依然寒酸。

    说实话,翠竹心里边还是挺痛苦的。

    这么些年过来了,从十八岁以后,翠竹每年都会给自己好好过一个生日。

    不是为了证明啥。而是为了告诉自己,你今年又长了一岁,你的成绩如何了,你的事业如何了?

    是否还是如同十八岁那年,吃袋面还是桶面都要纠结半天的?

    转眼许多年过去,这个生日再次让翠竹难忘。

    好像这些年,翠竹和十八岁比起来,似乎除了年纪,其他又回到了原点。

    依旧在考虑着袋面比桶面便宜,但要洗碗;桶面比袋面贵,但方便。

    父母打电话过来的时候,翠竹如同以往一般,告诉父母,翠竹过的很好。

    吃的很好,睡的很好,身体很好,情绪很好,工作很好,前途很好。

    希望父母能够保重身体,开开心心,不要为翠竹担心。

    放下电话,翠竹不禁有些难受。

    这么些年,光骗自己了。

    生日还是如同以往一般。

    泡面鸡蛋,没有粗茶淡饭;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过往云烟,翠竹今日情绪不对,大家请见谅一下。

    写那么多,不是想卖惨,也不是想吐槽什么。

    而是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找人倾诉一下,希望大家不会觉得烦。
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